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3-04-25 Fakarava 吃鸚鵡魚+餵鯊秀

昨天潛完水,下一次潛水是明天,也就是說今天並沒有排任何行程,可以好好放鬆溜達一下~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開始走走逛逛,看看島上的古蹟,Relais Marama後方有個古老的舊燈塔。
接著就一路經過碼頭往機場的方向去了~這一路來都沒什麼遮蔽物跟陰影,豔陽高照下騎的也是有點辛苦...
在沒有航班的日子,機場竟然空無一人,就是個空蕩蕩的建築物而已...可能是騎腳踏車太累了,一下子就又餓了,決定要回去民宿煎些蔥油餅來吃( 依舊是沒有蔥的蔥油餅)

民宿老闆Jacques看我在那邊晃來晃去的,問我在幹嘛...然後他說他冰箱裡有鸚鵡魚,問我要不要吃,不好意思拒絕人家的熱情,答應後就得到了下面這個東西---要藍不藍要綠不綠的鸚鵡魚!!!

天阿,原來鸚鵡魚可以吃?!仔細瞧瞧這個珊瑚殺手,同時也是白沙製造者的鸚鵡魚,就是這個嘴巴!!我還給它一個特寫,在海裡潛水時,還可以聽到它啃咬珊瑚的聲音,然後現在我要來吃它了!!


























煮好後,想不到魚皮沒有變色,依舊是可怕的要藍不藍要綠不綠的,我只好把皮全去掉了,其實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喔~比想像中好

吃完後,我突發奇想,把剩下的魚皮魚刺魚頭拿去民宿後方的海灘餵魚,想不到,這魚味馬上就把目標引來了...


看到了嗎?是條Baby Shark~而且站在岸邊就可以看到了,鯊魚的嗅覺果然很厲害
兩支Baby Sharks就在我面前游來游去,只穿著拖鞋站在岸邊的我,看到鯊魚快靠近我時還是很害怕...這超鳥的餵鯊秀一下子就結束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