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13-04-18 Rangiroa Snorkelling

今天一大清早醒來就被眼前平靜的海面給吸引住了,完全無風無浪,美的就像人間仙境一樣,有點像在峇厘島的Lembongan的海邊那樣平靜的海面,不過Lembongan多了些彩霞的絢爛及些許晨霧的瀰漫,這裡卻是純淨的透亮!

P1150330

海面平靜到,連水底下的魟魚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P1150329

因此我們決定今天的行程就在眼前這片海域下水浮潛!
告訴Freddie之後,她熱心的詢問我們有沒有需要任何裝備,除了我自己準備的克難浮潛裝(黑色套頭綿衣+黑色褲襪),沒錯,我不想再被曬黑了,別人還以為這是專業的浮潛裝,哈哈哈~!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有一雙簡便的潛水鞋,後來就跟Freddie借了蛙鞋,以及Micky買給我的蛙鏡呼吸管,這樣就可以準備出發下水囉~~~

Rangiroa Snorkelling

超級誇張的,就在下水不遠處,看到一群小魚從水面下游過去,然後又游回來,而且是很長的一群,這裡的魚真的超級多的.

Rangiroa Snorkelling

我超喜歡這種長得方方的box fish,小小鼓鼓的好可愛,可是這種魚有毒,所以還是不要離他們太近,這樣我開始考慮要幫我的Go Pro買支長棍子,這樣可以把鏡頭拉近一點,我也不會太危險,拿來拍海鱔簡直絕妙!

可是畢竟我還是不會游泳,所以我不敢離Eric或岸邊太遠,只要踩不到地就超沒安全感的,還是在石頭附近玩就好.

因為白天玩浮潛,整個體力消耗殆盡,我們決定晚上不要開伙,去吃隔壁家的Pizza,從海邊超近路過去發現海邊一陣騷動!

P1150338

原來是隔壁的漁民在殺魚,把不要的內臟等丟進海裡,結果把小鯊魚跟魟魚都引來了,反而引起我們這些外國人的圍觀,大家都在這邊看熱鬧.看到大家拿著手電筒,我也把手上的LED LENSER往海面照下去,方圓幾公尺一覽無遺!不管什麼魚都現形了!

P1150335

我們已經觀察這家Pizza店很久了,今天終於找到機會來吃囉,為了怕踩到地雷,我們還跟Freddie打聽消息,她說這家Pizza店還不錯吃,而且還會把新鮮的海鮮放進pizza裡,所以她說不會踩到地雷,可以放心的去點,聽到這樣就放心囉,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pizza,不過還是去嚐嚐鮮囉~

P1150356

晚上pizza店終於開了~~

P1150340P1150341

這裡的pizza的種類還蠻多的,我問一下店員如果要吃海鮮類要點什麼,她指著Menu上一款有著mahi mahi的pizza說可以選這款,價錢是XPF 1550.因為之前在Tikehau已經吃過mahi mahi了,是當地蠻好吃的魚,所以我相信這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約好30分鐘後再回來拿!

P1150343P1150344

上面沒有任何誇張的擺飾,除了番茄醬,mahi mahi,蝦子,還有滿滿會牽絲的起士,跟隨意灑上的橄欖,真的蠻好吃的喔!!!!!

隔天早上跟Freddie聊起這家pizza,Freddie說這家pizza雖然不錯吃,但是來這裡旅遊的義大利人說道這家pizza是ok,但是如果這家店開在義大利,Freddie還很誇張的用手指劃過脖子,說肯定要被殺頭的,有沒有這麼誇張!?!?!?我是知道我的義大利同學很不屑的說達美樂跟必勝客根本就不是pizza,要吃正宗的Pizza肯定要到義大利去吃,不過嘛,我們可是身處在南太平洋的一個小小島上,可以吃到不錯的pizza我可是很知足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