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04-06 From Moorea to Bora Bora 抵達Bora Bora

我們搭乘Air Tahiti從Moorea飛往Bora Bora,Bora Bora的名氣之大,這裡就不多說了,本島除了本地人,民宿和少許的飯店外,大部分有名的飯店都蓋在外環礁上,當飛機靠近時,就可以看到許多昂貴的水上屋啦~

nEO_IMG_0406 Moorea-Bora Bora

其實Bora Bora的機場不在本島,它也是蓋在外環礁上喔.那要怎麼到本島呢?不用擔心,如果你是住的是那些大飯店的話,他們都會派專屬的船來接你的,如果你住的是本島的民宿,Air Tahiti也有提供他們的船,也會負責把你送到本島上的Vaitape碼頭,這個都不需要另外加錢,算是他們的接駁船啦!

無奈抵達當天下著雨,希望天氣趕快好轉~

nEO_IMG_0406 Moorea-Bora Bora1

這艘就是Air Tahiti接駁船,又大又氣派吧!裡面的座位很多,冷氣也很強,在船上的客人不是很多,其他人都去大飯店了,我有點擔心他們這樣成本會不會太高阿?儘管下著雨,海水的顏色還是好漂亮唷~

nEO_IMG_P1140939

抵達後Vaitape碼頭後,大部分的旅客都上了這輛小巴,我們住的民宿是Chez Robert & Tina,他們不久也出現來接我們.

因為Bora Bora沒有公車,所以你一定要安排車子的接送,這筆費用是省不了的. Chez Robert & Tina的機場接送單趟每人500xpf.

nEO_IMG_P1140995

Chez Robert & Tina的地點就位於本島的最南端,而且就在Intercontinental的隔壁,這間民宿當然也是前輩Gary & Angel推薦的民宿,而且果然如他們所說的,這裡的視野比Intercontinental好太多了,二樓的海景房果然不錯~

nEO_IMG_0406 Moorea-Bora Bora2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準備去找商店採買東西了,民宿位於巷子的最裡面,出了巷子,兩邊都有餐廳,但是商店竟然要花20分鐘腳程,我覺得還蠻不方便的.

nEO_IMG_P1140954

0406 Moorea-Bora Bora3

這裡的商店一樣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中文標示的商品也非常多,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吃的問題.

不過我們買了2瓶2公升的水,還買了很多食材,走20分鐘回家,真的又重又累!

nEO_IMG_P1140985

不得不說Chez Robert & Tina的地點真的非常非常好,下雨過後的晚霞也是超級美的,能在這裡住上5天好好享受Bora Bora的美景就覺得很爽!也很期待隔天的潛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