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12-10-27 Moto GP 第二彈,周邊好逛又好玩!

今天是看比賽的第二天,少了第一天的新鮮感後,現在每天都只關心著博覽會有沒有出新貨,或是辣妹們幾點開始上班的事情.
我今天拿到攤位的免費禮物,就是我頭上戴的這個東西,我跟Eric研究很久始終不知道是幹嘛用的一塊布,套在頭上會覺得頭頂涼涼的,還是會吹到風.
過了好幾天後才猜出原來是要套在脖子上保暖的啦
整個就是亂戴嘛~
接下來就是去看看今天的博覽會的新品,不免俗的再來多拍些重機!

 下面這輛機車可是個老古董,它是1914年的產品,可以看出是根據腳踏車改良的.
一次世界大戰時代的東西耶~

真的是1914年份呢!

辣妹團又出現囉,大家都搶著合照!

騎鬥牛!

再接再厲

接下來是一項非常可怕的表演項目,還沒開始已經很多人圍觀了.

兩位辣妹還轉過來讓我拍

首先有一個人在裡面轉圈圈


之後加入另一台,共兩台在裡面轉圈圈,好厲害,都沒有撞到彼此

不可思議,竟然加入了第三台,我都發抖了.

超厲害的特技表演,完全沒碰到對方
我看表演時真的是全身起雞皮疙瘩,好幾次停止呼吸,因為在那麼小的鐵球裡面做特技表演,危險性高,又致命,但又具有高度娛樂效果,佩服萬分.

表演完,團員紛紛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非常精彩的特技表演
很可愛的辣妹

 今天的行程就是悠閒地過, 但接下來就是明天的重頭戲了,非常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