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12-10-25 Moto GP前傳 訂房大烏龍

唷呼,小逛一下墨爾本市區後,就要出發前往企鵝島了,然而此次的目的不是企鵝,而是一年一度的盛事---2012 Australian Motorcycle Grand Prix.
我們還很辛苦繞了大半圈就為了避開Toll Way. 如果你從墨爾本市區開Toll Way大約1小時半即可抵達企鵝島,但是如果為了避開Toll Way而繞了一大圈則要3小時,其實可以斟酌一下看有沒有這個必要,還是阿莎力的付了錢上Toll Way省下時間跟油錢呢?
前往企鵝島的途中就可以看到很多重機了,我們也越來越興奮,企鵝島裡面還有 Coles 跟 Woolworths,還有兩家IGA,真方便.
這裡的麵包店門口也很應景的貼上了海報,為了明天看比賽,我們打算買土司,自己準備生菜,番茄,起司,臘腸,自己做三明治,不然買攤販的東西應該也要花不少錢.

麵包店外的裝飾

Phillip Island Big 4 Holiday Park
我們抵達Phillip Island 的Big 4營區,一到Reception就看到上面寫
Ensuit        no vancancy
Cabin        no vacancy
Power Site no vacancy
unpower site no vacancy
走進去後還聽到reception的人員跟旁邊兩位重機大哥道歉說真的都滿了. 輪到我的時候,我連忙把好幾個月前就訂好營地的確認書拿出來給大姊們,還說好險我很久前就訂好了.
結果兩位大姊查了老半天就是沒看到我的資料呀~~~真奇怪,我錢都付了耶.
結果!!!!!!!!!!晴天霹靂!!!!!!!!!!!!!!
大姐發現我們訂的日期是9/25-9/29,足足早了一個月!!!!!!!!!!!!!!!!!!!!!!!!!!!!
我的媽阿!!!!!!!!!!!怎麼會有這麼鳥的事,我整個頭皮發麻,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大的烏龍,我跟Eric判斷應該是當初在網路上訂房的時候,本來有按10月,可是輸入過程太久,畫面重新整理重按後,就沒仔細看,只想趕快完成訂房程序 ,第二次按錯了.
大姊問我們說難道上個月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們嗎?因為我們都沒有來住,沒辦法,上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們還在峇厘島逍遙呢,我的手機expire我想說回來澳洲再recharge,可能這樣miss掉了.
那我們倆要去喝西北風了嗎?我本來付的錢該不會就打入水裡要不回來了吧?我的媽呀!!!
好險好心的大姊說,可以找地方給我們睡,不過地方是unpower site,就不會是本來訂的power site了,因為我們有帳篷,車子又小,所以很容易找地方給我們,所以我們就多付了MotoGP這星期本來就比較高的房價,之前付的錢還可以全數挪過來抵,只要付差價就好.
我們好感激喔,有地方睡就好了,unpower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而且他們也可以很惡劣的翻臉不認人,硬說都滿了,沒地方給我們睡. 也可以不退我們錢,說是我們自己不來住的.
但是她們好親切的幫我們想辦法,硬是找了一塊不小的地方給我們搭帳篷.這家Big 4好值得推薦喔!!  :)

我們發現廚房設備還不錯,有瓦斯爐,而且要待蠻多天的,當下就決定要煮咖哩.結果旁邊的澳洲祖孫三人一直看著我們的這鍋咖哩嘖嘖稱奇,因為澳洲人都很懶,他們都BBQ就好了,看我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煮了這鍋出來只能甘拜下風.

Eric最不喜歡分咖哩給別人吃了,因為他自己的吃不夠了,怎麼可以分給別人呢! XD
接下來就是把明天做三明治的食材先準備好就好了,興奮興奮!
捏了一把冷汗的是這幾天有地方睡了...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