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2012-10-06 Pura Pemuteran 發掘在地美食

我們住的Kubuku Ecolodge裡面有很多芒果樹跟木瓜樹,他們真的都會採這些水果去做他們的水果盤或打果汁喔,真的很環保又會資源利用.
雖然看起來都是青芒果,但是很多都可以吃了!
看到有一枝長竿子採芒果,我也來做做樣子.


我也會採芒果
快接到了,快接到了!

接下來就是趕快去找我的教練報到,去跟他招認說我只做了第一章而已,已經沒有精力做第二章了.

可是我的教練人很好,陪我對過第一章總複習的答案後就陪我一起做第二章的總複習.


對過第二章的答案後,我們又開始做泳池的訓練,教練要我把水灌到面罩裡面一半的容量,因為面鏡會起霧,這樣會影響潛水的品質,所以把水灌進去後,低頭搖晃一下把鏡面洗乾淨,再把水排出來.接下來是把水全部灌滿面罩,再把水排出來.其實這樣說明好像很簡單,可是對骨子裡還是旱鴨子的我來說(因為人家2個月前才開始學游泳嘛),我真的快要嚇死了,我覺得教練根本是要淹死我嘛!!!!
教練會示範一次動作給我看,然後要我做一次,可是我只想要一直排壓,他叫我做的動作我都不想做.
因為我好不喜歡水灌在鼻子裡的感覺,雖然我們都知道不要用鼻子呼吸就好了,可是就是好難受喔,而且眼睛碰到水後,我就好想用手把眼睛上的水揉一揉喔.
教練都快要瘋掉了,因為我一直瞪大眼睛看著他,然後搖搖頭...告訴他我不想做,我不行.
可是教練都會比比呼吸管,要我慢慢深呼吸,然後再示範一次給我看,讓我明白這其實很簡單.
每次只要我成功完成一項動作,教練就會在水底下拍拍手,再用手跟我握一下,以資鼓勵,老師的每一次握手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我也都會很用力的回握,每次都很開心我終於做到了!

超愛這個游泳池
經過一整個早上的training後,老師就放我去吃飯了,因為午餐過後又要看錄影帶,為了避免重蹈覆轍,像昨天一樣吃太飽睡著,我決定待在飯店裡面點他們餐廳的沙拉來吃,不會太餓就好 :)
泰式牛肉沙拉
經過2個多小時的煎熬,以及在教練泡給我的咖啡激勵下,我終於看完了PADI的錄影帶教學.看完錄影帶後,我就得回家去完成相關的章節,也就是第三四五章,接下來明天將要去海裡練習今天在泳池裡學的全部動作,聽了就覺得害怕.
趕快回家去找Eric吧!
一到家就有飯店提供的下午茶點心在等我  :)
 後來我跟Eric決定出去外面繞一繞,一出去就遇到了第一天看到的小豬們!  :)
小豬們開心的玩著
 一出去後就發現每台車都往同一個方向移動,我們也要湊熱鬧去看看
從這邊右轉去Pura Pemuteran
 原來又遇到了廟裡的慶典,我們本來想要大搖大擺走進去,馬上被攔下來穿Salon
這位小哥很認真的幫Eric穿Salon

乾脆打個結還比較快

我把Eric拍的好矮肥短喔 呵呵

這位小哥也很認真的幫我穿
後來我問這位小哥我們要給他多少錢,他很困惑的搖搖手,說不用的,原來峇厘島還是有很多淳樸的人不是以盈利為目的的,真的是為了他們的宗教及來朝聖的民眾服務的,啾感心耶~
裡裡外外聚集了好多信徒

桌子上擺的都是要供奉的東西

這裡負責演奏音樂的都是小朋友

等一下就要開始演奏了,我好喜歡他們的音樂(每間廟都聽得到一樣的音樂)


謝謝他們熱情的招待,我們繼續往前出發...
我們在一個迷你小夜市停下來,找尋當地小吃美食
先派Eric出去視察一番

 好像有蠻多好吃的東西喔,就決定在這裡搞定我們的晚餐.

首先是蔥花蛋拉餅


用油澆一澆就變澎了


越來越大塊
這裡是三種不同的炸物

這個豬肚豬肉湯真是太美味了,才$5,000 RP

豬肉沙嗲, 一支$1,000 RP,先來15支再說!
 哈哈,還有號稱當地最大shopping place
樓下是雜貨店,樓上是賣衣服包包的
這裡的豬肚湯真是太正點了,我們就愛這種在地小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