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10-11 Sanur 海灘

已經決定不排任何行程的我們打算在峇厘島買一些便宜又必要的東西回澳洲就好.
所以一大走就去Sanur的海灘散散步吧.
嬌生慣養的我們當然還是得先租個機車囉,因為上次安排有誤,我租了3天的機車,結果只用了2天就去Pemuteran了,所以我特地再找同一個大哥來商量一下,他同意讓我付$50,000 RP租一天半,也就是隔天下午六點還,他還是有賺,而且我也不算虧太多,還勉強算是雙贏啦! :)
每天迎接我們的都是晴朗的天空
這裡的海邊沿著步道,整排都是賣衣服的攤販跟小吃路邊攤.

清爽的淡藍色海水
這裡有很多出發去Lembongan的小船


接著就遇到一群小朋友敲鑼打鼓而來,是我喜歡的寺廟音樂

Eric說船加旁邊那兩條橫槓會穩很多
下午的行程就是我們的目的--Shopping!!!!!!!!!!1
在這裡不得不稱讚Mall Galeriia的停車場收費員,超級眼明手快,我們機車一停到他旁邊就已經拿到這張瞬間打上車牌號碼的停車券了...厲害厲害
一樣是出去再付停車費就好. $1000 RP
 峇厘島還是有好多我們都沒看過的水果
最後的戰利品是兩人各一雙登山鞋,因為受過了阿貢火山洗禮的我們為了以後更長遠的路著想,決定有必要投資這項產品.
開心的回家後,我就來這家Beauty Salon做臉,1小時 $9,5000 RP. 美容師幫我把粉刺清得超乾淨的,根本是粉刺棒直接拿起來刮,眼淚一直狂飆.

東西都買齊了,明天應該可以順利的回去澳洲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