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2-10-07 Pemuteran 教練是不是要淹死我阿?

今天一大早就急急忙忙起來念書了,要完成的總複習是3.4.5章,我勉勉強強作了第3.4章了,有夠走馬看花的,還來不及念第5章,又要跟教練撒嬌了啦!
前一天晚上就先點好要吃什麼了!
一大有沒有這麼認真呢,一邊吃早餐一邊K書.

先看題目再找答案比較快啦!



























一早Eric就陪我來潛水中心,因為他聽到我昨天告訴他說我的教練去做夜潛,在他的Advanced Open Water裡面有這個Night Dive的章節,但是他沒機會做到,也沒夜潛過,所以躍躍欲試的他一大早就過來問價格了.

而我呢,今天好不容易拉著教練陪我對過3.4.5章的答案了,接下來我們就先去海裡作訓練,教練看我很不情願的作動作,一度問我是不是想放棄了,如果現在放棄還來得及,當Scuba Diver就好了,雖然沒有證照.那我才不要呢,再怎麼不情願,我都要加油><
好不容易在海裡完成所有指定動作,下午又得繼續去泳池作新的動作,哇...有沒有這麼多阿?!
今天點的是泰式海鮮沙拉

的確是多了很多海鮮
吃完飯後先做一下quiz,為明天的final exam作暖身練習,大致上還OK囉, 如果每章knowledge review都有作的話,那大概都會,所以我倒不擔心final exam.

反倒是下午的泳池訓練實在是太恐怖了,繼昨天要把水灌在面罩裡面後,今天是更誇張的高難度動作,就是要把整個面罩拿下來放在胸口一分鐘,然後再戴回去,再把水排掉!!! 目的是要模擬在海中有可能突然覺得面罩的size不太合,可能要跟同伴交換面罩,練習這個動作就不需要回到海面上.
教練一直在我面前耍寶,展現這個動作是有多麼的簡單與自然...
我整個是抱持著死就死的心態,心一橫才大口深呼吸把面罩拿下來,接著狂用呼吸器呼吸!!!!
後來我終於冷靜下來了,因為發現自己還是可以很自然的呼吸(廢話),心理障礙真的好難克服,然後把水排掉後,直到教練拍拍我,我才敢把眼睛睜開
接下來更要命的動作是把面罩拿下來放在胸口,然後由教練領我游一分鐘,之後才把面罩戴回去.目的是要模擬如果面罩不小心脫落,可以冷靜等一下讓同伴幫你把面罩取回讓你戴上.
這個我也是做了好幾次深呼吸才開始做指定動作.
洗好晾乾的潛水衣
 真要命阿,我竟然可以活著回來!!!!!!!!!!!!!!!!!
遇到Eric先帶裝備過來作夜潛的先行準備
等Eric完成application後,我們討論著要去Menjangan island的事,最後決定採用最省錢的方法,就是Eric花$105USD去做2支潛水,而我則是去那裡完成Open water的指定動作,這樣我只要繳20USD交通午餐費就好,省超多的!!!!!!!!!
決定後,因為明天的船班滿了,教練讓我明天下午來作final exam就好, 後天再一起出發去Menjangan Island.
先回飯店享用下午茶點心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感覺明天將會是輕鬆愉快的一天,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