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10-08 Pura Pabean 騎機車暴走

昨天教練幫我們確認可以明天一起出發去Menjangan Island潛水,我可以在那邊繼續完成我的Open Water Course, Eric則是付他的2支潛水的費用,及出海的錢. 所以今天我的主要任務就是下午3點去找教練報到,然後去完成我的Final Exam!
雖然昨天的quiz考的不錯,但是我還是想要盡可能多讀一些,一大早起來又抱著書配早餐吃了

今天點的是Pancake

書的封面
真的讀的超認真的呢!

不一會兒,Eric就說要準備出門了,利用今天的空檔騎車去Singaraja. 不會吧,那我不就都沒時間念書了?!
飯店裡盛開的花朵
結論是會讓我在3點以前回去潛店考試,接著我們跳上機車就出發了.

這裡有間廟就在這雄偉的山壁下

天氣超好的,風平浪靜

經過這間香火鼎盛的Pura Pabean,決定上去瞧瞧

一大早都還沒有什麼信徒,

才一進門我們就被一位類似廟公的長者攔住,他先拿給我們各一條Salon,接著拿出一本本子讓我們寫上捐獻的金額,果然還是得掏錢出來.
現在已經會自己套了,他還附給你一條腰帶呢!

用最快最偷懶的方式,就是在前面打個結就好了!


看到這些石像會讓我聯想到復活節島的Moai


一大早只有三三兩兩的信徒




好喜歡這張照片搭配背後的雲彩


美的跟畫一樣
悠哉的清早就到此為止了,接下來是無止盡的機車狂飆途經Lovina前往Singaraja,一路上只有一條大路,什麼東西都沒有...
狂飆1-2個小時左右,終於到了Singaraja,屁股真的是超痛的.
Singaraja果然是熱鬧一點,因為這邊有Hardy's跟家樂福...我大老遠騎到這裡來可不是只為了逛家樂福,結果好累,太陽好大,什麼都沒玩到 ><
還是回去飯店隨便吃點東西,去考試前趕快再多抱點佛腳吧!
vegi noodle soup

下面這個Kubuku Garden Salad 有夠超值的,有馬鈴薯,還有雞肉,才$20,000 RP
Kubuku Garden Salad
接下來就是去潛店報到考我的Final Exam了,好緊張,但都是選擇題,應該沒問題吧!
教練說要75以上才能通過!
教練很認真的在幫我對答案
結果我考了80分,過關!!
Final Exam果然比quiz難一點. 接下來就聽到晴天霹靂的事情,教練說明天去Menjangan Island前要作游泳測驗,什麼!?!?!?都練習了這麼多天的潛水,我以為已經不用了,結果教練好嚴格,說就是要考,考不過就不能去Menjangan Island了,要考在海裡浮10分鐘,以及200公尺.我的老天爺阿,趕快回去飯店的泳池作訓練了啦!!!!!!!!!!!!!!!!!
回去路上還看到母雞帶小雞
一回到家就馬上拉著Eric陪我去泳池作訓練,要是不通過就完蛋了啦!!!!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囉

今天的點心是紅豆年糕

偷偷休息一下
感覺上我可能沒辦法游200公尺,但是教練說如果我要帶Snorkel的話要游300公尺,那我還是用Snorkel比較保險,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淹死. ><

晚上還是待在飯店裡面吃

fish & chips

Tuna Salad
距離我拿到Open Water的Certificate只有一步之遙了,順利作完動作就可以拿到執照,但是最讓我擔心的游泳測驗還是避不掉...唉...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過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