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10-12 終於要回澳洲了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吃早餐要準備Check out,總算是要離開待了許久的峇厘島了..本來預計只待15天,結果陰錯陽差地多待了10天.
而且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讓我非常緊張,今天是Kuta爆炸案的十周年紀念,看到報紙跟新聞都在報導說印尼警方提高維安警力,堤防恐怖份子再度發出攻擊.我今天就要離開峇厘島了,拜託請讓我安全離開吧!!!
這棟樓層的住宿其實不差


喜歡它的彩色玻璃
因為要離開峇厘島了,我們在想,有沒有什麼事不做,或那個景點沒去會後悔的,最後我們一致認為是Warung Mak Beng. 即使已經吃過早餐了,我跟Eric還是硬要在離開前再去吃一次. 你就知道我們有多愛吃了

在Jaran Ngurah Rai By Pass上的大十字路口往Sanur Beach方向轉進去

進去後右手邊是往Sanur Harbor的入口
如果不想付過路費,就在這裡隨便找個地方停車
讓我們繼續往前直走到底, Warung Mak Beng的招牌即將映入眼簾~~興奮興奮

很難忽略掉,因為客人好多喔!!!!!!!!!!!!!

今天我們要叫一個很特別的,Menu上沒有的炸魚蛋套餐!!!!!!!!因為昨天看到有人點,我們也想點,可是它竟然就賣完了,今天說什麼也要點到它來吃~~~
魚蛋炸的金黃酥脆
超鮮美魚湯
這樣的套餐竟然也是$2,8000 RP, 有夠超值
吃完後我們已經覺得了無遺憾了,以後肯定是會為了它回來Sanur而已.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Uluwatu去給猴子耍,我想如果看到別人被猴子耍,我可能會覺得很有趣,但是要是自己身上的東西被猴子搶走,我一定會氣死了,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放棄Uluwatu了.Eric一直很想早點去逛機場的免稅店,所以我們決定提早去機場.

誰知道這竟是一個特特錯誤的決定,因為我們經過行李X光檢查後,就出不去了,櫃檯又說要登機前3小時才可以Check 想不到超傻逼的我們倆就這麼進入了一個死胡同,出不去也上不去,真的是有得等了,只好把Diving的書拿出來複習一下.

好用功的兩人

經過了無數時間的煎熬,快餓死的我們終於可以check in我們的行李了,接下來我們就以最快的速度衝上二樓,付了$150,000 RP的離境稅,之前就有Air Asia的工作人員提醒我們要每人各留這個額度的現金在身上好付錢.
在超愛逛街的Eric的堅持下我們把整個樓層都逛過一遍後,還是又回到了看到的第一家餐廳福太郎日式餐廳用餐.我真的是餓到走不動了啦!

很有氣氛的榻榻米座位
蠻多亞洲客人的

 餓壞的我們倆馬上坐下來狂點東西吃,決定把身上的所剩不多的印尼盾現金全部用完.
海鮮生魚片沙拉

雞肉辣味拉麵

餃子

豬肉醬油拉麵

豬排蓋飯
總算是在登機前把肚子填飽了,這樣我們才要開開心心的去登機!

咦?為什麼會有Air Asia的巴士阿?
 原來是接駁巴士啦!要接我們去登機呢,只見小巴來來回回穿梭著,分了好幾趟才把所有的客人都接過去.


接下來就是要自己爬階梯上飛機唷~
旅程還算順利,連降落時我很害怕的耳壓問題,也利用潛水學到的排壓方式順利解決了!  :)
進入海關時,我們只被問,以前有辦過打工度假簽證嗎?現在拿的是觀光簽嗎?然後馬上就被攔下來,還好我有事先把資料印下來,我一邊翻一邊解釋說我們要去Melbourne看MotoGP,我們票買好了,Camping Site也訂好了,我們2個月後要去紐西蘭,我們機票也訂好了.那個打算盤問我們的工作人員連看都不想看我的資料就把我們打發走了.速度有夠快的,跟我4年前來伯斯,跟著莉莉小公主一起被盤問3小時有如天壤之別. 04:10抵達機場,04:30就出來了,超乎想像的快~
接下來迎接我們的就是伯斯這初春冷冷的陰雨天.
Hello, Perth! Nice to see you again!
跟峇厘島截然不同的天氣, 唉
打算在伯斯停留個幾天就出發去阿德雷德,接下來將是一段遠途長征.
還是可喜可賀總算是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