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2012-09-24 Gili Trawangan 到處趴趴走

今天一大早就陪著Eric去潛店報到,接著我就一個人去島上到處亂逛...
這個小Jetty超美超可愛的,趁現在一大早都沒人趕快來拍
我對Hotel Vila Ombak的印象超好的.剛抵達這個小島時,我們不知道船公司沒有要送我們去住宿點,傻傻地在碼頭等很久,後來Vila Ombak的工作人員出現在碼頭,他主動問我們訂的住宿在哪裡,我拿給他看,他馬上掏出自己的手機幫我們連絡住宿的地方,雖然後來發現上面的電話號碼是錯的,但是當下那個感覺是啾感心耶~如果有錢的話,我就要入住Gili的旗艦飯店--Hotel Vila Ombak.
Villa Ombok 的前庭
Vila Ombak的泳池

之前有提到這個島上主要的交通工具是馬車,牠們平常也是像計程車一樣停在路邊等人叫車喔~

這匹馬很有趣,腳還交叉擺
島上的Art Gallery




一樓是spa, 二樓是住宿

這個設計好方便喔

拍照拍個過癮後才回到住宿的地方,等到Eric回來後繼續去外面逛逛.

一顆 1,000 RP 的魚丸

裡面還有包鵪鶉蛋呢

甜點地瓜圓配椰奶 5,000 RP
就是下面這個弟弟,他一邊做出租腳踏車的生意,然後站在路邊看哪個小吃攤販推經過,他就吃什麼,結果我們也跟在他旁邊一直吃...
耍寶的弟弟

炸物
裡面是包蔬菜,春捲的裡面有包冬粉

又到了日落的時分
黃昏的海灘好舒服
街上的餐廳也開始張羅晚餐了
好喜歡這種中式燈籠

其實小島上的換匯也是挺方便的

今天去夜市,Eric說什麼也要吃這家他肖想很久的碳烤海鮮...前幾天他都在這家前面徘徊很久,然後依依不捨地離開,今天終於讓他逮到機會了.

Eric超興奮的,每一道都想吃


牠等著吃剩的

附贈的飯菜

炭烤魚蝦
終於飽餐一頓,Eric也開心了!

回到住宿的地方後,我們突然想在離開Gili前試一樣東西---魔菇!

在Gili的價格,Magic Mushroom,一杯100,000 RP, 我們住的Homestay還放了一個招牌在住宿的裡面打廣告.這不是違法的東西嗎?可以這樣打廣告嗎? 根據以前一起工作的日本妹還有以前一起讀書的巴西同學描述,喝完後30分鐘後,就會有非常Magic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蠻擔心的,所以還是盡量多問些細節,住宿的人員告訴我,Magic mushroom是天然的東西,喝完後不會殘留在體內,不會有副作用也不會上癮.但是當下是會有幻覺跟很high的感覺,那到底是什麼?沒辦法,不親自試試看是不會知道的...
我們告訴這裡的員工說我們想試試看後,他們馬上派人去取貨,超神秘的!
大約10分鐘後,貨就到了.用香蕉葉包起來

作法是先把蠻牛跟鳳梨倒進去果汁機裡面,目的是讓味道好喝一點
然後魔菇也一起丟進去用果汁機打一打


完成,請享用!
老實說,因為味道不是很好喝,所以我分很多次一小口一小口喝,可能是這個原因導致效果分散了,所以我沒有什麼很強烈的感覺...只覺得很放鬆,然後身體都不想動,接著就乖乖的去睡覺了...隔天只有些微宿醉的感覺,就是這樣囉~

不過大口喝下整杯的Eric效果就很強烈,一直傻笑...超好笑的!還好隔天我們倆都沒怎樣,沒有任何副作用,也沒拉肚子...(不過也許有什麼東西殘留在肝或腎我們不知道,因為不痛不癢的),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試了吧,畢竟這不是什麼健康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