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2012-09-18 Lembongan 探索藍夢島

一大早Lembongan的海邊清爽無比.

清晨的海邊
吃過飯店附贈的早餐後,Eric興奮緊張地等著潛店的人來接他,因為他要去上Advanced Open Water Course,本來我也是要去拿Open Water的,可是我的咳嗽還沒好,所以只好Cancel掉,已經咳到第六個星期,我覺得肺都快被我咳破了.

下午Eric回來時還順便租了機車(6,000RP/Day)帶我去島上繞繞.
島上似乎有廟會在舉行,可是當地居民說要穿沙龍才可以進去,沒辦法,我又穿著假掰的短裙,只能在外面乾瞪眼.



Eric說裡面的人也是坐著,不知道在幹嘛

看樣子這個法會可能要進行很久

這裡的居民相當虔誠,從早到晚都可以聞到那種拜拜的香煙味,而且這裡到處都是廟宇.
廟宇的一隅
黃昏時分景色格外迷濛

這裡還蠻常看到牛的

已經是傍晚時分了,趕快把日落的景色拍一拍,畢竟這裡沒有路標,小路又一堆,路又超難騎的,就催促著Eric趕快回去了
這裡的黃昏真的很美
撐船的渡船人

這裡的深山林內都可以找到氣派非凡的住宿,可是它們都很難抵達,路小條又難騎,雖然住宿的前面都有很棒的海灘,可是如果要我住到這麼遠來我真的要考慮一下.

氣派的泳池
這間真的很氣派

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婦人把東西頂在頭上,她們的平衡感真的很好,很多人都不需要用手扶,走著神態自若地,頂上功夫了得!


終於快要回到住宿的地方,我跟Eric的肚子也餓了,看到路邊攤決定要來嘗嘗鮮.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加辣,當然要囉,我們覺得峇厘島的辣很對我們的味,每次都覺得好吃!






粿仔條+貢丸湯


吃完了路邊攤還不過癮,回去住宿的地方再去它的餐廳點東西來吃

Sex on the Beach
Nasi Goreng
Potato Wages
Grilled Snapper
Beef Carpaccio
                                                                               
又是悠閒的過完一天.今天潛店的人給Eric一本PADI的manual book要他念完,我們好不容易把一堆書寄回去他又弄來一本,而且好不容易結束學生生活又要開始K書了.可憐的Eric只好乖乖的看書,我繼續喝著我的sex on the beach上網...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