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2012-09-20 Lembongan Scooter trip

Eric 一大早又開始K書了,沒辦法,他一直在偷懶,結果進度超慢的,翻譯機還擺在旁邊伺候著.
我還是趕快去幫他點早餐再來說風涼話吧...(真是婢女的命阿><!)
也太多要讀了吧

  我則是輕鬆愉快的享用我的早餐!  哇哈哈~
scrambled egg as usual

祭祀祈福(花瓣跟一小坨飯)
這個祭祀祈福用的東西呢,叫做offering. 在島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我的房間門口,居民的大門門口,地上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住宿的工作人員告訴我這是用來祭拜他們的神明,祈求神明的保佑,所以他幫我們每個房間前面都擺上一個,祈求神明也可以保佑我們這些住客們.啾感心耶 :)

送Eric去潛水中心沒多久就被他call回來,因為他的鼻血管還是很脆弱,教練不讓他下水.那剩下的課程怎麼辦呢?Bali Diving Academy非常的聰明,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Gili Trawangan,而他們在那邊也有潛店分部,所以就利用我們去那個小島期間,可以繼續把剩下的課程完成,這樣Eric就可以順利取得Advanced Open Water的certificate. 水啦, Bali的人怎麼可以這麼有彈性這麼會做生意,不像OZ整個就是死腦筋.

既然潛水的事情暫時不用擔心了,我們決定利用租車的最後一天好好的把這個小島逛個徹底.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島上的至高點,可以俯瞰整個港灣


島上的居民都有幫祖先們撐傘


居民利用退潮時進行一些養殖作業

Lucky! 被我發現一個粉紅色的珊瑚石

這裡的大嬸真的很會頂東西

我們發現這裡有個橋可以通到對岸的小島Nusa Ceningan,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往前探險.
非常驚險的小橋,大家都直接機車衝過去.

騎到沒路可騎時就會抵達這個Mahana Point,這裡超適合衝浪的,聚集了好多衝浪者在這邊.
Mahana Point

我身後的浪一波一波強力拍打著

這裡聚集了許多衝浪者,非常棒的地點

這裡以前有發生過海嘯,所以可以在路邊看到一些警示,意思大概是如果海嘯來了就往那個方向躲避        



正在建造的Bungalow


Lembongan上是沒有警察的,所以這裡有很多無照駕駛的小朋友都騎機車上下學,而且還雙載,我是覺得很危險啦,但是這裡的人好像都習慣了.

這位小朋友你真的太小了啦!

非常誇張一台接一台衝過來

我們坐在Warung99小吃店一邊吃午餐一邊看著這些無照駕駛的奇景,但是大家技術好像都不錯,也沒有出什麼車禍.唉,大家還是小心點好,安全至上.

炸蔬菜餅

糖醋豬肉

白飯

今天晚上想換換口味,去找找有沒有更local的食物,走著走著就找到這家當地居民超多來外帶的一家小吃店,價格比Warung99更便宜,這才是我要的local food啦!

Nasi Goreng with egg
Omelete
Fry local vegetable


Mie Goreng
                                                                                       

整個晚餐一直糾纏我們的小妹妹

晚上還有一點胃,決定把前幾天買的氣泡式果汁打開來喝,住宿的人員很貼心的給我兩個冰過的杯子還裝滿冰塊給我,我不但要上trip advisor幫他寫評語,還要上agoda幫他們寫很多好話,嘻~

氣泡式果汁

晚上就在這瓶氣泡式果汁裡畫下尾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