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2012-09-17 前進峇厘島

在澳洲辛苦了好幾年,終於可以放個大假出去玩了.去峇厘島除了去拿潛水執照外,另一個重點是要利用它便宜的海運服務把我的一堆書跟一些不寄回去就會被Eric丟掉的東西寄回去台灣,沒辦法,澳洲只能空運,七海海運又有一堆機機歪歪的規定,好險被我發現可以從峇厘島寄回去,爽!
凌晨04:50 Perth飛峇厘島的飛機,想不到排隊的人也是挺多的.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再加上第一天就有許多緊湊的行程,(去潛水店Head Office付錢,然後去Sanur Harbor坐船去Lembongan)所以我決定花點錢AUD$20讓潛水店的人幫我安排接機,想不到這項服務後來被我們用到一個極致.
馬路上經過的雕像
去Bali Diving Academy付清行程的費用後,我跟他們說我們想去Post Office寄東西,去Hardys補貨,還要去換錢,他們就請幫我們接機的司機帶我們去.
司機先載我們去Scoot Boat拿去Lembongan的船票,接著就帶我們去Post Office. Post Office有好多人坐著排隊,司機似乎還不明白我跟Eric有很多東西要寄,所以當我跟Eric把我們倆的行李箱打開開始大掏特掏的時候,司機看得目瞪口呆的,其他在椅子上排隊的人也紛紛好奇的看過來.還好Post Office的人員讓我們把行李箱搬到他們櫃檯裡面去裝箱,不然場面真的是蠻混亂的.
後來Eric寄了11公斤 大約AUD44
     我寄了17公斤 大約AUD55元, 在澳洲想要寄這個重量的東西回台灣,應該是天價吧,我想都不敢想...我們寄的東西約2個月左右船運到台灣. Post Office人員服務超好,不但幫我們裝箱,還用麻布袋一針一針縫起來,讚啦. 好心的Claire本來說要幫我們帶東西回台灣的,可是我們兩人要寄的東西就超過20公斤,所以我們還是不要欺負Claire好了.  :)
接著司機大哥繼續開車載我們去Hardys買些補給品(水果,麵包,水..等),因為Lembongan小島上資源比較缺乏,所以先買點東西比較保險.換了一些印尼盾後,我們才讓司機大哥送我們去Sanur Harbor. 司機大哥應該是覺得見鬼了,因為我們倆只付了接機的錢,卻讓他一整個早上帶我們到處晃,簡直跟包車沒兩樣,他送我們到Harbor後快速的跟我們倆握手就跑了,我都還來不及給他小費呢.
Sanur Harbor

在Sanur Harbor等搭船去Lembongan,心情相當愉快,看樣子似乎要涉一點點水才能登上船,我還是趕快去找一個角落把我假掰的褲襪脫下來再說.

30分鐘後抵達Lembongan,船家還負責送我們到住宿的地方--Scooby Doo Beach Bungalow這是我在Agoda上找到符合我們需求的房間,便宜 有冷氣 free WiFi,而且它的評價還不錯.

在Lembongan的雜草小路裡亂鑽一陣子後抵達這裡,你真的會覺得這裡也太棒了吧.
這裡只有3個房間,環境清幽
有冷氣,爽! 
一進門冷氣早就開好在等我們了,服務人員還特別交代,即使要出門也不要把冷氣關掉,這樣回來才不會很悶熱.雖然我是個環保意識強烈,喜歡隨手關燈的人覺得這樣會不會太浪費,但非常怕熱的Eric聽了之後,整個讚譽有加,覺得他們的服務也太貼心了吧,所以我決定晚點上Trip Advisor幫它寫評價.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沒有熱水
在這個小島上沒有熱水似乎是正常的,過幾天要去的Lombok還沒有淡水呢,已經有心理準備就不覺得怎麼樣,你看那個超高級的Bvlgari也是偶爾突茄沒有熱水,所以真的不用太在意.付這樣的錢有這樣的品質,我是覺得CP值超高的了.
從房間看出去右手邊是Bar,再出去就是海灘了.

晚上的招牌

傍晚時分整個景色超粉嫩的!




























沿著海邊走走,決定不要開伙了,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Caesar Salad

Chicken Wing

Balinese Food
Grilled Calamari

浪漫燭光晚餐

今天晚上吃這麼多才AUD20,哈哈哈,超開心,度假就這要這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