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3-02-13 Tirohanga 玩具箱打磨

今天起三天寄宿家庭的爸媽就要出門去開會,因為沒什麼事做,所以爸爸媽媽把一個工作交給我們作,就是把一個家裡不用的木櫃拋光打磨,要重新上油後,要送給小孫女當作她的玩具櫃!

我覺得這很有意義耶,不是花錢買新的,而是廢物利用,把舊的東西重新包裝,別具意義!

nEO_IMG_P1120718

這種粗重的工作當然是交給壯丁去做就好囉~Eric還蠻有概念的,告訴我要把整個表面的舊漆磨掉,用沙紙磨細,然後最後還要用黏土把凹洞填平後,再抹上松香水蔭乾才算完成,好厲害,那就都交給你囉~

我在旁邊納涼就好了!(嘻)  其實我也有幫忙啦!

傍晚就由我帶狗狗們去散步,我還故意拍了一張Gibsy看夕陽的畫面傳給出差的寄宿家庭媽媽看,媽媽看了都快哭了,覺得Gibsy一定是超想念爸爸媽媽的!

nEO_IMG_P1120750

爸爸媽媽出門前還留了好多食物給我們吃,根本就吃不完嘛!

nEO_IMG_P1120730

隔天早上Eric繼續上工,有夠誇張的還站在桌子上做.不過因為Eric很認真的做,後來的成果爸爸非常滿意呢,稱讚連連呢!Good Job!

nEO_IMG_P1120781

隔天下午仍然由我帶領狗狗們出去跑步,這一次我改騎腳踏車,這樣牠們才有運動到啦!

nEO_IMG_P1120784

Gibsy好可愛!

nEO_IMG_P1120788

Gibsy很好笑,每次都要咬著Zeg的項圈一邊跑,這樣是要怎麼跑步阿?但牠們每天都是這樣跑的,脾氣好的Zeg都隨便牠咬,幾乎都不會生氣.從來沒養過狗的我到了這個寄宿家庭,真正跟貓狗相處後,才知道動物都有牠們的個性跟脾氣,就跟人一樣,好有趣喔~相處了後,我真正喜歡上牠們了!

 

後來Eric發現我每次溜狗很快就回來,而且狗狗竟然還大便在家裡,他先教我用清潔劑把狗狗大便的地方的氣味洗掉(因為狗狗已經在同一個地方大了2-3次了),然後問我有沒有帶狗狗去找大便的地方?這是什麼?什麼叫大便的地方?遛狗不是去跑一跑就好了嗎?從沒養過狗,沒溜過狗的我相當不明白.

Eric告訴我說,遛狗的目的就是要帶狗狗們出去跑一跑,讓牠們有運動到,然後牠們就會想大便,這時候要帶牠們去一些有樹或隱密的地方,牠們才會去找自己想大便的地方...喔~原來是這樣阿!

nEO_IMG_P1120794

今天我就帶牠們跑遠一點,找到一顆大樹才停下來,附近也有草叢,這次一定可以順利大便的,緊張的我一直在等待那個moment,到底這個想大便的moment什麼時候會來臨呢?

我靜靜的等待,Gibsy終於跑去草叢裡大便了,耶!成功!但是Zeg沒有大便,那麼家裡的大便就是Zeg大的,因為牠都大完了,現在也大不出來了,那我們就回家吧,明天再帶你出來大便囉~

nEO_IMG_P1120807

好開心,這樣我才稍微稱得上會溜狗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