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12-11-03 Outback Spectacular 澳野奇觀

今天一早我們就先去黃金海岸的Outlet逛逛,因為愛逛街的Eric希望可以撿便宜貨..絕對不是我想逛街喔....不是我唷.....
這個小火車就這樣在outlet裡面繞來繞去,不止小孩,大人也愛搭 (當然不是免費的,不然我也想搭)
這裡有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不會太壅擠,景色也不錯

Eric一直戲稱這是他的晚餐,還一直追著牠跑

白天看到的摩天輪感覺又不一樣
 我們決定去另外一個shopping mall-Pacific Fair逛逛.

其實這裡的mall逛來逛去都一樣,都是那些商店



我好喜歡這家的衣服,兼具古典與浪漫

很難想像這個水車後方的店是Supre
哇!這裡是什麼,兒童樂園嗎?


好可愛的鯨魚喔!
很逗趣的鱷魚

這裡有兩個美眉在球裡面玩,根本站不穩
逛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前往今天晚上的重頭戲- Australian Outback Spectacular- Spirit of the Horse 澳野奇觀.因為蠻多旅遊書都有推薦,而且"吃喝玩樂"也可以拿到低價票,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參加這個Tour,而且自己開車過去也可以省下接送費.
因為怕會塞車,所以我們決定提早了一點到,還可以利用這個時間用摩卡壺煮杯咖啡喝..

卡式爐跟摩卡壺都很方便!

大老遠一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這片屋頂了
準備要進場了,興奮興奮!


外面開始聚集很多遊覽車,遊客也越來越多

門口誇張又不實用的指標

還沒進場已經有人開始兜售節目表了
在進門處出示我們付過錢的收據,就可以換到兩張門票,而且工作人員還注意到旅行社有幫我們加訂中文導覽,他們說會幫我們準備在我們的位子上.
進場後就先到周邊商品逛逛
 正式表演還沒有開始,大家都先聚集在這邊等待.
我有一頂牛仔帽~
每個人一進來就可以得到一頂帽子,有紅色跟黃色絲帶,分別代表紅隊跟黃隊,所以等一下看表演的途中可以幫自己的隊伍加油

可以幫馬拍照,可是不可以開閃光燈

澳洲一堆酒鬼又開始喝了

現場還有人演唱,好有牛仔風喔

這一車是賣啤酒的

觀眾幾乎都到齊了,表演似乎也要開始了

趕快確認自己的位子在哪裡

大家開始魚貫入場
找到自己的位子後,服務人員開始上飲料,可以喝檸檬蘇打,啤酒,或紅白酒
很棒的是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工作人員會一直過來倒飲料,但是我喝了一整晚的啤酒都沒有醉的感覺,我想它的啤酒給的是超級light的那種.

大家忙著找自己的位子
就定位後,就開始上第一道菜,蠻好吃的餡餅


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喝啤酒了! YA!

忘了介紹,這台可是在我們坐下來前,就已經在我們的桌子上等我們了--中文導覽
其實這個中文導覽有著純正,字正腔圓的大陸腔,果然是有點聽不習慣.
中間的主餐是牛排,可是實在是太暗了,我的相機實在是拍不起來.
最後的甜點,蛋白糖霜可以勉強拍起來
中間的故事蠻精彩的,馬術也很棒,看完你真的會很想學騎馬. 不過過程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有興趣的人得自己買票來看囉~
開心的吃飽喝足,看完準備離場了
其中的演員還特地騎馬出來跟大家道別,讓想合照的人拍個過癮
因為開始飄雨了,我跟Eric本來就決定一看完要北上,Eric也不想塞在要出去的人潮中,所以我們拍張照就開始往外衝了.
下一站-布里斯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